★风☆信★子

我爱拖更,看到请催更

你是詹姆波特?

    再一次圣诞节,邓布利多教授提议举办化妆舞会,哈利波特意外想到化妆成父亲的模样

  脑洞产物.6.4

  ooc严重

  一发完

  小天狼星没有死去或进阿斯卡班,而是参加了化妆舞会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相信别人,放弃自己,这是许多人失败人生的开始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1.

  哈利波特现在很苦恼,自从邓布利多教授提议在圣诞节举办化妆舞会后,他就在苦恼:

  邓不利多教授为什么要举办这个化妆舞会?我到底要化妆成什么样子?我要邀请哪个舞伴?

  圣诞节前一周,哈利坐在寝室的床上,烦躁的揉了揉脑袋,不小心踢翻了脚边的箱子。

  “咚”一本书从他的箱子里掉了出来,哈利捡起来一看,是海格送他的那本相册,里面都是他父母的照片。

  他翻开相册,似乎想从里面寻找灵感。

  忽然,他看到了他父亲满脸笑容的站在莉莉旁边...

  没错!他想到了!他想到要化妆成谁了!那就是——詹姆波特!

  哈利的嘴角微微上扬,化妆成父亲的模样,他简直是手到擒来,只要把眼睛的颜色变一下,在稍微的把头发揉乱——他就是詹姆波特了!

  哦,不,他应该要学习学习父亲的习惯、性格和对某些人的称呼,虽然这里对某些人有那么亿点点不尊敬。

  既然想到了,他就要开始准备“学习”了。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“小天狼星”

  “怎么了?哈利”

  “我想了解一下我爸爸,就是习惯和性格之类的”

  “你想了解尖头叉子?”

  “是...不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啊,你要怎么了解?”

  “记忆—”哈利从身后拿出一个冥想盆

  “你从哪来的冥想盆?”小天狼星有点惊讶

  “找邓布利多教授借的—”

  “哦,好吧,没想到邓不利多教授竟然这么爽快的借给你”小天狼星用魔杖从太阳穴抽出一段记忆,放在冥想盆上,“这是我关于詹姆的所有记忆,都给你看吧”

  “谢谢小天狼星!”

  很好,现在第一步完成了,只要观看记忆,学习父亲的一举一动就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看完记忆的哈利表示,这有亿点难学!不仅要对斯内普不敬,还要叫斯内普鼻涕精,施一些奇奇怪怪的咒语...诶,这怎么都是针对斯内普的呀?妈妈到底是怎么爱上爸爸的呀?

  如果把所有问题都对比起来,对哈利来说这些都是小问题,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身材。

  记忆中的父亲,没有因为营养不良而瘦骨如柴,而是十分的健壮,哈利要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内锻炼身体,调整身体体型。

  于是,哈利波特不停的访问校医,要求庞弗雷女士给他配恢复身体健康的魔药。

  庞弗雷女士特别欣慰,他早就建议哈利来他这里配魔药了:他实在是太瘦小了!

  他甚至还自创了一个小咒语,让他的伤疤在短暂的时间内消失。

  在这期间,哈利还经常以复习的名义拜访麦格教授,让麦格教授教他如何变瞳孔颜色,每次看到麦格教授惊讶的模样,哈利是很奇怪:他真的有那么不爱学习吗?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经过一个星期的康复训练,和一个星期的变形训练,哈利和记忆中的詹姆一模一样了,在这期间,他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他的康复训练,他准备给大家一个惊喜。

  晚上,哈利把魔杖往眼睛上一指,眼睛就变成棕色了,哈利胜利地笑了笑,穿上礼服,就披着隐形衣走向礼堂。

  到了礼堂门口,哈利一把拿下隐形衣,幸好礼堂门口人太多了,没有人注意到他,哈利轻轻的笑了一声,走进了礼堂....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““小天狼星还没有来””哈利心想,他左顾右盼,最后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,““我得装的像一点...””

  “哟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波特吗?坐在这里干什么呢。”这时,一声充满讥讽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  ““是斯内普教授,装的像一点,装的像一点...””

  “哟,这不是鼻涕精吗?拖着你那油油的头发走来走去的,我看你还是去洗洗吧!清理一新!”人群中传来了惊呼。

  “你!咕噜咕噜咕噜咕噜...”斯内普弯着腰,做出呕吐的样子。

  ““不能崩,不能崩,不能崩””

  “鼻涕精!赶快去厕所洗洗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

  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...可恶的波特...”

  “哈利...你没事吧?”赫敏看着自己的朋友,一周不见,哈利的变化有点过于大了:身体健壮了,身高也高了,甚至连眼睛的颜色也变了?!

  “嘿,兄弟,这星期你到底干了什么?这个变化...”罗恩看着比自己还高一点点的哈利,有些难以置信。

  “没什么”哈利故作镇定的回答,眼神里藏着一些小得意。

  “波特先生,竟然给教授施咒语,格兰芬多扣十分!你竟然还改变瞳孔颜色!格兰芬多再扣三十分”这时,一个愤怒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  ““演好一点,演好一点,演好一点!””

  “鼻涕精,看来你还是没有把你油油的头洗干净,我劝你还是——”

  “鼻涕精!你不能在舞会上给哈利扣这么多分!”又有一个愤怒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  “ 小...大脚板!没想到你也来参加舞会了”

  小天狼星有些奇怪的看着哈利“我本来就要来参加舞会呀,哈利你有点奇怪...”这时,他看见了哈利的眼睛,他睁大眼睛“尖头叉子!詹姆!梅林最肥的三角裤啊,我没有看错吧?!”

  “不,你看错了,在你面前的是哈利波特,而不是詹姆波特”斯内普有些不耐烦的说。

  哈利有些不满“鼻涕精,看来你还没有受到教训,清理一新!倒挂金钟!”斯内普立刻四脚朝天,嘴里吐着泡泡。

  人群中又传来了一阵惊呼,不少同学议论道“哈利波特竟然敢对斯内普教授下手,他到底在想什么呢?”“哦,我的天呐,你看看这身高!这眼睛!这勇气!他肯定不是哈利波特!我愿意为他赌一纳特”“我赌一纳特,他就是哈利波特,我的眼光不会有错!”“梅林的蛋蛋啊,哈利准是疯了!”“哈利他真的是太酷了”“哦!哈利终于开窍了吗?”

  好在斯内普教授没少被整过,他迅速的念了反咒,有些狼狈的出了礼堂。

  “真的是你吗?尖头叉子”小天狼星不可置信的说。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啊?大脚板”哈利装作疑惑的说。

  小天狼星浑身颤抖的握住哈利的手,“天呐!真的是你,詹姆!”

  哈利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,他演的好像有点过分了,小天狼星这么高兴,要是他知道是他假扮的一定会很失望的。

  小天狼星带着哈利在城堡里逛呀逛,哈利看见小天狼星很兴奋,有些不忍告诉小天狼星真相,他思索了一番,最后对小天狼星说:“小天狼星,我要走了”

  “什么?詹姆你...”

  “真的很对不起你,但是我确实已经死了,很抱歉没有陪你到最后,但是...”

  小天狼星整个人就如泄了气一般靠在墙壁上。

  “咱们的大脚板怎么可以因为我死了就这么伤心呢?”

  哈利走到小天狼星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大脚板你可要振作起来哦!”

  “可是詹姆,我...”

  “是我害死了你,要不是我想出来的搜主意,说不定你并不会死”小天狼星把脸埋在双手里,身体微微颤抖。

  “我不怪你,都是因为小矮星彼得才会这样的”

  “詹姆...”

  “好啦,都过去了, 我要走了”

  哈利走向了走廊深处,小天狼星目送着他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6.

  哈利一走进黑暗,就掏出了他的隐形衣,他披着隐形衣往回走,小天狼星依然靠在墙上,他慢慢的往下滑着,脸埋在手里,身体微微颤抖,“詹姆...我对不起你”

  哈利走到小天狼星面前,微微的停顿了一下,他这眼神里含着许多复杂的情绪,最后,他快速离开了走廊。

  ““对不起,小天狼星””

  

  7.

  哈利回到了礼堂,他的朋友都在那里等候多时,他一把拽下一隐形衣,在人群中寻找他的朋友。

  “哈利,这段时间你去哪里了?我找了你好久!”

  “兄弟,刚才那个真的是你吗?你真的...”

  “哈哈,看来刚刚的那个真的是小哈利耶,李!你输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“哈利竟然真的开窍了!”

  “哈利你刚刚真的好酷啊!”

  哈利一出现,一大群学生就围了过来,叽里呱啦讲着。

  “赫敏、罗恩,我现在有点累了,先回宿舍了,过来跟你们说一声”

  “可是哈利你...”

  还没有等罗恩问完,哈利就赶快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8.

  哈利有些精疲力竭的躺在床上,他有点不敢去面对小天狼星了,万一小天狼星发现他假扮了詹姆,他不知道该怎么和小天狼星解释...可是这一切都是后话了,因为哈利已经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3000+

  第一次这么肝,这么多字...(话说我6月4号的脑洞写了这么久,从6月5号就开始写了)

  彩蛋是小天狼星兴奋去找哈利说,我昨天遇到詹姆了,哈利在掉马边缘迟迟不掉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